首页  机构概览  工作程序  政策法规  审计信息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评时刻】我校召开线上诊断性评估反馈会暨评估推进会
 审计处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为期三天的线上诊断性评估工作结束,10月9日下午,线上诊断性评估反馈会暨评估推进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全体线上诊断性评估专家、全体校领导、正处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丹凤主持。

会上,线上诊断性评估校外专家刘华东书记、陶前功主任,校内评估专家李国华、周国庆、袁杰、吴胜英和张光玉教授分别就自评报告、访谈情况、听课看课、查阅试卷和毕业论文等方面,对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全面会诊、精准把脉、对症开方、出谋划策。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就专家组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各位专家客观、全面、真实反馈了线上评估的意见,中肯而切中要害、深刻而留有余地。学校将举一反三,管中窥豹,以点串线带面,抓紧研究消化,迅速整改落实,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整改问题不敷衍、清零问题不留白。

郑丹凤指出,当下是决胜的非常之时,必须以非常之见顾大局,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战略意义,将其作为全局性工作、重点性任务,把这种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保持下去,凝心聚力迎接好下一阶段的各项任务。整改是当前的非常之务,必须以非常之策提进度,用足、用好迎评前这关键一周的时间,切实做到整改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每一项任务落实到位,为高质量、高水平通过教育部正式评估打下坚实基础。育人是学校的非常之责,必须以非常之为保质量,要进一步扛稳、扛牢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借审核评估之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办学理念、改善办学条件、理顺管理机制、打造育人环境,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璞,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刘冰分享此次线上诊断性评估的迎检经验和体会。教务处刘涛处长结合自评报告对有关内容进行讲解培训。(编辑 陈建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审计处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