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览  工作程序  政策法规  审计信息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机构概览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览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湖北医药学院审计处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教育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以及《湖北医药学院内部审计工作实施办法》,对学校及其下属单位的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督,独立行使内部审计监督权,对学校党政领导负责并报告工作。

湖北医药学院审计处现下设财务审计科和工程审计科,承担学校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和建设工程造价审计工作。

2008年,学校荣获湖北省审计厅颁发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0年学校荣获湖北省教育厅颁发的“先进审计机构”荣誉称号;2011年,学校荣获湖北省审计厅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4年学校荣获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颁发的“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20年学校荣获中国内部审计协会颁发的“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审计处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