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览  工作程序  政策法规  审计信息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
 审计处

2023年10月11日上午,审计处全体职工在科教楼1909办公室开展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学习。

几个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胡丽莉处长传达了10月9日学校线上诊断性评估反馈会暨评估推进会精神,要求全体职工要按照审核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立行立改,同时坚决落实党委书记郑丹凤关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提高认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将审核评估作为近期重点性任务,围绕三全育人开展审计工作。

其后,审计处开展了《湖北医药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集体学习,胡丽莉要求大家要反复研读报告,掌握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名词意义,全面熟悉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思考如何进一步发挥审计服务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审计处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