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览  工作程序  政策法规  审计信息  学习园地  联系方式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工程审计服务库入围单位见面会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科教楼1707会议室召开2019-2020年度工程审计服务库入围单位的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鹏飞、四家入库单位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夏永红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刘玉华同志介绍了学校工程审计业务情况,并从审计程序、内容、时限、纪律上对委托审计咨询公司今后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朱媛同志随后宣读了双方《廉洁合作协议书》。四家入库服务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业务开展情况,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学校审计工作作表态发言。

赵鹏飞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高校的审计工作有其自身的特殊性,希望各入库单位注重结合高校审计的特点,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严格遵守合同条款、严格遵守国家相关审计工作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求,维护学校和国家的利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审计处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民南路30号